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Canon發表新類單眼相機

Canon發表新類單眼相機G15及50倍望遠相機SX50 HS

Canon一口氣發表4款Powershot系列數位相機,包括標榜全功能的類單眼相機G15、口袋相機S110,以及具有50倍光學變焦的FX50 HS和30倍變焦的SX500 IS。



Canon發表50倍光學變焦類單眼SX50 HS(左)、口袋隨身機S110(中)及新款旗艦類單眼相機G15(右)。


Canon更新旗下Powershot系列消費型數位相機產品線,發表類單眼相機G15及強化夜拍功能的隨身相機S110,還有兩款分別具有50倍、30倍光學變焦能力的SX50 HS、SX500IS。



SX50 HS


Powershot G15和前代類單眼相機G12相比,改採用1/1.7吋121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,搭配DIGIC 5影像處理器,同時新款類單眼也強化夜拍能力,搭載f1.8大光圈28mm鏡頭,即使在望遠端仍能保有f2.8的大光圈。G15售價為近1.7萬元。


S110


相機提供5倍光學變焦,並使用插補點技術強化數位變焦的影響細緻度,另外,為克服外界對G12對焦過慢的批評,以廣角端28mm拍攝為例,G15自動對焦時間從G12的0.36秒降至0.17秒,快門延遲則從0.4降到0.22秒。



G15


搭載DIGIC 5影像處理器與HS SYSTEMP,G15抑制雜訊,ISO最高可達12800,其他規格還有支援1公分微距拍照功能,使用3吋92萬畫素螢幕,動態錄影可拍攝Full HD短片。



而高階隨身相機S100的後續機種S110首次推出白色款。S110使用1/1.7吋CMOS的1210萬畫素感光元件,搭配f2.0大光圈24mm鏡頭,提供5倍光學變焦功能,3吋46萬畫素螢幕支援觸控功能,拍攝時提供觸控對焦。



除了畫素提昇,S110還支援WiFi無線傳輸,iOS、Android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只要安裝Canon推出的專用App,可將相機內拍下的照片、影片傳輸到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上。Canon表示,未來規劃推出雲端相簿,讓相機可將照片儲存到網路。S110定價近1.5萬元。

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