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一日遊玩 彰濱工業區-玻璃廠區、音響工廠參觀 ( 雅瑟音響 ) 、高美溼地 ( 三 )


        2012/9/29一日遊玩第三站是要到高美溼地來看夕陽,這裡的遊客還真多呀,遊覽車就有三四輛之多,旁邊的小客車來來往往的也不少,邊岸可以看到架好的一台台的專業相機,來拍美麗的夕陽,真是浪漫喔!

        我的相機一般行的,沒有腳架更沒好位子,所以我拍出的相片都是零零落落的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
夕陽風景圖(一)



夕陽風景圖(二)



夕陽風景圖(三)



夕陽風景圖(四)



夕陽風景圖(五)



夕陽風景圖(六)



夕陽風景圖(七)



夕陽風景圖(八)



海邊風景圖(一)



海邊風景圖(二)



海邊風景圖(三)

我們五點多快六點離開音響公司,才出發去高美溼地看夕陽,到晚上九點多十點左右才回到板橋火車站,然後和朋友們在火車站車晚餐,回到家中大概十二點左右,然後東用用西弄弄倒頭就在床上睡大覺去了。

真是個充實又勞累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