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21X光變長焦相機 ( 中國 )

21X光變長焦相機 明基 ( BENQ ) GH600很受歡迎



  明基 ( BENQ ) GH600是一款長焦數碼相機,該機外觀造型精致,機身尺寸約為112.5mm(長)×75.9mm(寬)×63.4mm(厚),機身重量約為355克(不包含電池和存儲卡),相機存儲介質為內置108MB內存,並兼容SD(最大4GB)/SDHC(最大32GB)/SDXC(最大64GB)存儲卡,機身背面則配置一塊3英寸46萬像素lcd顯示屏。



  明基 ( BENQ ) GH600的第一特色就是鏡頭,擁有21倍的光學變焦倍率,鏡頭焦距為25mm-525mm(折合成35mm等效焦距)。該鏡頭還具有最近1cm的微距拍攝能力。明基 ( BENQ ) GH600內置性能也非常優秀,影像傳感器為1/2.3 英寸是的CCD,有效像素達到約1600萬。



  明基 ( BENQ ) GH600擁有出眾的操控性。當您面對旅遊途中遼闊的景色,衹需將相機調至全景模式,對著想拍的景色,跟隨相機指示,就能拍出一張令人滿意的全景照片。此外,明基 ( BENQ ) GH600還擁有多種影像效果功能,使每一個使用者都能成為創意大師,而且還擁有720P的錄像功能。該款相機目前報價為:1199元( 人民幣 )。


詳細資訊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