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淡水(紙火鍋)鄉間小路


        今天是2013/2/2快下班時接到朋友的電話問晚上是否有空,我回OK下班後就跟朋友碰面,想說要到哪晃晃的說最後決定去淡水老街走走,卻發現到時以是空空蕩蕩的小貓兩三隻


此為店家門口


沒有人在逛街,就連店家都收的沒剩幾家了,我們就這樣走到很後面去了,剛好看到一家店還有客人在內用餐,可是,店外的時間卻寫著到九點就結束營業(當時已快九點半了),我們就報著試試的心態問問店家是否還有營業,店家就說有請進,當時我很慶幸終於可以吃東西了,因為,我已餓到腿以軟走不動了,真是迫不及待做下休息,店家說一人基本是280一份套餐,可我們有些人無法吃完套餐一份的量,老板娘就說好,我幫你們修改一下餐點的菜色,我們就說好,因為,該店家是無菜單的方式在經營,我們就讓店家來做變換的方式來上菜。



店內裝潢及擺設,最多可做 60 人左右



招牌飯(古早飯)每人個一晚,很有味道的飯真是好吃喔!



第一道菜是(蕃茄炒蛋豆腐及豆皮),神奇的是本來自己回家就想用番茄來煮菜的,當店家端這到菜上桌時我很訝異的說,腦中想說這還真是剛好,想吃此菜就出現真是好運氣。



此為(枸杞炒香菇)



第三道是(紹興酒炒大陸妹)



這就是店家主角(紙火鍋)是肉羹口味

以上圖片都為網路圖,該因本人餓到菜來就吃,所以,就沒把真正的菜色拍下了這是唯一可惜的事呀,每樣都很好吃菜色也是新鮮的沒話說。




這是跟店家拿的名片,去的話最好要先預約,不然,可有得等了因通常都是泡滿的人潮,我這次是大家要辦年貨的時間才能進的店中用餐,要不然是看著別人在店中用餐我只能在外面流口水那可是多失望。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